願望成真基金|7歲腦瘤女童許願入住灰姑娘套房 願望實現一家三口共渡童話時光

文: 李國樑
2024.03.19

願望成真基金|願望成真基金再為小朋友實現願望,早前基金分享個案,七歲女童雅晴因在五歲時發現腦部存有腫瘤,一直面對著分化不良性室管膜瘤的挑戰。雅晴許下願望希望可以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的灰姑娘套房渡過一個特別的日子,願望成真基金除了為雅晴實現願望,更分享了當日活動的相片。

願望成真基金|許願化身公主 於灰姑娘套房渡過一晚

七歲的雅晴因在五歲被發現出現腦部腫瘤,名為「分化不良性室管膜瘤」,經歷多次治療後仍不幸復發,唯有重新開始治療之路。接受治療期間雅晴表示自己最大的願望為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中的灰姑娘套房渡過一日,並同時享用迪士尼酒店泳池。願望成真基金為雅晴實現願望,當日雅晴首先化身為公主,再踏入仙杜瑞拉套房,令這位7歲小女孩感到非常驚喜,房間的所有細節都一一呈現出自己喜愛的灰姑娘故事,最後更於酒店泳池中暢泳。雅晴同行亦有爸爸媽媽陪同,一家三口留下珍貴的回憶,為對抗腦瘤的艱辛過程增添一刻美好。

願望成真基金|國賓廳「仙杜瑞拉」主題套房

國賓廳「仙杜瑞拉」主題套房為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的其中一個主題套房,以灰姑娘與王子的夢幻國度為主題設計,將酒店房間佈滿童話故事的細節,讓一眾住客入住時都能感受作品當中的夢幻。同時住客更可以享用仙杜瑞拉主題點心,以及獲贈「仙杜瑞拉」主題贈品!

願望成真基金|分化不良性室管膜瘤

室管膜瘤為其中一個常見的兒童腦瘤,而雅晴的情況為其中的「分化不良室管膜瘤」,而室管膜瘤最常發生的位置在於後顱窩第四腦室內,有可能會造成阻塞性水腦症。假如兒童出現腳步不穩,頭痛、嘔吐等等徵狀,就有可能確診。由於雅晴的情況為「分化不良室管膜瘤」,以手術完全切除為首要目標,但同時需要術後再作電療。惟此類腫瘤容易復發,故此術後的可能性仍存變數。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