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達人|旅行必學行李慳位打包法 飾物/棉花棒等小物收納技巧

文: U Magazine
2024.03.20

長假期就到啦﹗相信大家已經計劃好行程去旅行,若果要帶比較多衫又或不同種類,執行李時分類兼慳位就好重要,再加上旅行特別多一些實用細小物件如藥、棉花棒、飾物,只要好好分類就好易找到﹗想知點樣可以節省行李箱空間?細小物件又應該怎樣收納呢?大家不妨參巧一下!

============
【家居達人】旅行必學!行李慳位打包法  實用小物收納技巧

============
衫物慳位摺法
1/ T恤
先將T恤分三段摺好,然後再捲細,用衫尾位置收好,就會變成一件細小的T恤。

2/ T恤+襪
同樣將T恤分好三段準備捲細,不過就可以加上一對或多對襪才捲,收細件T恤之餘還可多帶幾對襪。

3/ 牛仔褲
先將兩邊褲腳捲起,然後再捲細,這樣就可以將長長的牛仔褲變身為一件細物。

4/ 長袖衫
先摺起兩邊,再摺好衫領和衫尾,收起雙袖就完成。

5/ 羽絨外套
將一件外套款羽絨隨意捲起,直至可以放入收納包,一件羽絨外套就可以方便放入行李箱而不佔太多空間。

6/ 襪+鞋
將要帶去旅行的襪放進鞋內,然後將襪用浴帽收好,既不怕與衣服放在一起,也可以多帶幾對襪。

實用小物收納法
1.旅行就特別多一些「零碎小物」,就好像藥、膠布、棉花棒等等,想方便分煩又可以隨時搵到,可以用一個卡片包就可以,一目了然。

2.牙刷、化妝刷同樣都是必帶品,想容易收納又不多佔位置,可以好好利用即棄手套,整齊分好之餘又慳位置。

3.至於女士們都會特別多帶飾物,將飾物放入一些便宜的多格小盒,不易令飾物打結纏在一起之餘,每日都方便自己配襯衣服。

旅行裝防漏小貼士
護膚旅行套裝是出門旅遊的必備品之一,但有時會因為飛行時的氣壓令護膚品出現溢出情況,想避免意外出現,只要在扭蓋前先包一張保鮮紙,就可以避免這個情況出現。

text/Stephanie
photo/Kei
special thanks/MUJI HONG KON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