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塘的士剷上行人路當捷徑 脫離車道險撞途人

文: 溫藹紅
2024.03.20

最近網上一段車Cam片瘋傳!片中一輛的士行駛途中突然脫離車道,剷上行人路當捷徑欲「打尖」,期間險撞2名途人,的士最後揚長而去,網民留言怒斥「唔可以放生」、「應停牌」。

近年交通意外頻生,警方於本周一(18)起於全港進行大型執法,嚴打違例駕駛及捉行人亂過馬路。早前有網民就透過社交平台,上載一段時長1分鐘的車Cam片段,顯示一輛的士在行駛時,突發剷上行人路遭瘋傳!

根據片段顯示,事件發生在上周日(17日)下午3時左右,有一輛的士沿九龍塘律倫街直駛時,突然脫離車道剷上左邊行人路,自行「製作」第3條行車線,當成「捷徑」欲插隊,期間險撞行人路上2名途人,及後再向右駛回車道,最後揚長而去。

▼車Cam直擊 剷上行人路▼

▼車Cam直擊 駛回車道插隊▼

片段隨即獲不少市民狠批,直言「今時今日都仲有人咁樣揸車」、「不能放生」,又嘲指若果人人都如此危駕,就永遠不會塞車,認為應該報警處理且停牌。

▼網民留言▼

▼原帖▼

資料及圖片來源:Facebook@馬路的事討論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