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怪盜|MIRROR新作推電子八達通 12款設計暗藏率先劇透?

文: 李國樑
2024.03.27

12怪盜|MIRROR首套全員主演的電影將3月28日上映!為隆重其事,八達通正式宣佈推出全新「MIRROR 12怪盜」卡面系列,即日起至2024年7月31日,只要成功購買即可將電話的八達通面換成你最心愛的MIRROR成員款式!12款設計竟然暗藏電影劇透?

12怪盜|全新「MIRROR 12怪盜」八達通卡面系列

由即日起至2024年7月31日,鏡粉們即可於「八達通卡面商店」,選取喜愛的「MIRROR12怪盜」的款式,再選擇想套用新卡面的八達通,即可以18元購買,購買過後該張卡面亦會於「我的卡面」內顯示。全新八達卡面由電影《12怪盜》中的鏡仔造型為主要設計,共有12款,讓每位鏡粉都可以挑選自己最愛的MIRROR成員作八達通面!

12怪盜|購買頁面藏率先劇透!

打開購買頁面,可以看見《12怪盜》的卡面分別有怪盜們各自的描述,分別介紹了12位怪盜的技能以及特徵,鏡粉們可以於此率先了解成員的特點,例如姜濤的特徵為「身上很多首飾,必要時會成為催眠的道具」,Anson Lo則有口頭蟬為︰「輕鬆」,助你上映前先了解成員性格!

同場加映:【衝出黎玩】最新影片

「MIRROR 12怪盜」八達通卡面系列

日期︰即日起至2024年7月31日

價錢︰$18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