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結婚|麥明詩盛勁為壓軸場婚宴戶外舉行 Deep V婚紗最性感

文: 羅志宏
2024.03.30

麥明詩(Louisa)與盛勁為(Keith)新婚大喜分別在三天內舉行三場婚宴,包括早前於3月23日在圍村舉行第一場,於3月24日在吉列島遊艇會舉行第二場,而今日(29日)就在戶外場地行禮,舉行了壓軸一場婚宴,不少獲邀參加的藝人好友都有就在網上分享婚宴盛況。

麥明詩盛勁為壓軸場戶外舉行

麥明詩與盛勁為今日(29日)舉行了他們的壓軸一場婚禮,從不少藝人分享的片段和照片所見,麥明詩身穿一件迷人的Deep V領婚紗,展現優雅性感的一面,而盛勁為則以白馬王子的造型示人,身著一套精緻的西裝禮服,完美地與麥明詩的造型相襯,儼然一對夢幻伴侶。一對新人更特別安排了在戶外大花園舉行婚禮儀式,行禮接受賓客祝福。

麥明詩盛勁為第二場婚宴遊艇會舉行

3月24日,「勁甜麥」婚禮第二回選址在吉利遊艇會舉行,場地佈置足見心思,當中包括了寫有「勁甜蜜」的小食檔和配合盛勁為的機師工作的「甜麥樂園」,現場還有玩具后冠、飛機裝飾等打卡位,主題巧思別樹一幟,盡展他們的有趣個性。一對新人被傳媒起哄要求當眾來360度親密熱吻時,麥明詩一度面露害羞之色,最後亦大方蜻蜓回水輕吻。二人接受採訪時難掩新婚幸福,又展示了特別設計的M&S戒指。

麥明詩盛勁為第一場婚宴元朗大井盛屋村舉行

3月23日,麥明詩與盛勁為率先在元朗區圍村舉行第一場婚禮,與過百位村民享用盆菜宴,共賀大婚之喜,更有「勁風吹動之舟,為伴終生永同心」和「明月群星照繡球,詩歌盈處腕上金」的對聯掛著,一眾鄉親熱情洋溢,而穿上中式禮服的一對新人都衷心表達感謝之情。今次圍村宴的主持人由麥明詩的好友鄭衍峰擔任,而林景程和李龍基就擔任表演嘉賓獻唱。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