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遊西湖竟然無人認得? 人群中瘋狂打卡影出忘我境界

文: 余美鳳
2024.04.06

近年已經將工作重心放在內地的39歲男歌手周柏豪,最近到了杭州。他趁空閒時間與弟弟周柏文遊西湖,期間更拍下多張特別的遊客照,但竟然惹來P圖疑雲?

同場加映:全民造星V丨香胤宅愧對粉絲親解未簽約苦衷 用舞蹈說故事流露對太太愛意 

周柏豪po出多張在西湖影的相片,只見他身邊都是人,十分熱鬧。他站在人群之中,不過就似乎無人認得他:「杭州很美 西湖很美,但今天人實在很多很多!@chaupakman 拍的照片真美。」

有網友懷疑他的遊客照是P圖,「你確定這不是p圖嗎?」、「係咪㗎~ P上去咁」、「《尋周柏豪記》」、「眾裏尋他千百度」。更指怎麼會有人不認得他:「那些遊客怎麼可以沒有把你認出來找你合照?你一定是施了什麼魔法。」周柏豪亦回應:「當然有,有幾個。」

 

 

而今日周柏豪亦po出原片,力證自己並沒有P圖:「關於你們問我昨天的旅遊照是不是P的…」只見周柏豪站在橋上,擺出V字手勢;而四周的遊客絡繹不絕,徑自走過。而在另一條片中,周柏豪走向兩對情侶之間拍照。網友留言:「好似嗰啲叔叔阿姨咁人群中都可以影出忘我嘅境界 唔簡單」、「他們真的完全無視你」、「杭州人證明西湖就是這麼多人!」、「果然見慣大場面 你嘅鬆容不迫真係好型」、「萬綠叢中一點藍」、「點解睇著好似跟其他遊客還是兩個圖層」、「旅遊景點影相嘅新潮流指標」。

圖片:周柏豪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