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凳爆裂|疑物料老化 膠凳坐爆碎片四濺 男子割傷腰陰囊重傷縫21針

文: 程家健
2024.04.08

膠櫈長年使用容易老化,質地變脆可能「一坐就爆」。內地一名男子早前往醫院求醫,在廁所就不幸將膠凳「坐爆」,鋒利碎片將事主腰部甚至陰囊割傷,光是陰囊就縫了21針。院方事後回應指涉事廁所為醫生專用,該膠凳亦已長年無人使用,承諾往後會做好安全檢查,避免意外再度發生。

綜合內地傳媒報道,河南鄭州一名中年男子早前往醫院求醫,期間因肚瀉而弄髒衣物,故前往廁所坐在膠凳上清理。未料事主所坐的膠凳突然破裂解體,鋒利的塑膠碎片四濺,事主不但受驚時頭撞牆壁,腰部甚至被破裂的膠凳腳割出12道傷痕,就連陰囊都被割破,遭遇相當悽慘。

意外後,男事主因傷入院,妻子楊女士指丈夫光陰囊就縫了21針,留醫半個月有多方能出院,

「塑膠凳長期老化,一掰(拗)就斷,就怕傷口會有炎症。」

指涉事廁所為醫生專用 家屬被指索高額賠償

楊女士又指涉事醫院曾承諾為傷者免費治療,如今尚未完全康復,陰囊尚有滲血就要求事主出院。對此,院方回應指事發時傷者進入了醫生專用廁所,涉事膠凳平常沒人使用,且傷者留院半個月已符合出院標準。院方指傷者家屬要求20萬元人民幣(約22萬港元)賠償,並承諾會就事件負責,做好安全檢查避免意外再度發生。家屬回應時就否認索償,稱只希望醫好傷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搶先送❗】Rollink可摺疊行李箱🧳!

↓ 全球最薄!免費成為全港首批用家 ↓

↓ 全球最薄!免費成為全港首批用家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