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天國》 是枝裕和電影 舞台劇版香港演

文: U Magazine
2024.04.15

剛來港出席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的日本導演是枝裕和,他的名作《下一站,天國》舞台劇版將於7月在香港公演。

人死後頭七天去了做甚麼?在是枝裕和的電影世界,異世界的職員會跟你說:「請選出人生中最珍貴的回憶。」職員會將回憶製成影像,讓往生者帶着這份回憶前往天國……

|是枝裕和

|《下一站,天國》電影劇照。

這個前設奇幻又浪漫,吸引了編寫《哈利波特》舞台劇的英國編劇Jack Thorne改編為舞台劇,2021年在倫敦著名的National Theatre首演。香港話劇團今個劇季將它帶來香港。會唔會請是枝裕和來看首演呢?

【Info】

《下一站,天國》

日期:7月13至28日

地點:中環香港大會堂劇院

門票:$180-$380

詳情及訂票:https://www.hkrep.com/tc/Season-Programme/Main-Stage-Productions/After-Life.html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爵士樂與功夫 由Bruce Lee講起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