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人肉」足球機連「人工」草皮 5分鐘內便完成

文: 尋玩人
2016.06.28

 

七月正值雨季,下雨天的日子多數都會取消約會在家中休息,這陣子小編在家中都悶呆了,想為沉悶的下雨天加點樂趣,不妨自製一個簡易足球機,雨天在家中不足5分鐘輕鬆完成,便能自娛整個下午,當然可以跟家人一起來個足球比賽吧,也是為世界盃作好準備!

材料:

鞋盒

竹枝/膠條

衣夾

乒乓球

美工刀

 

步驟

1. 量度好乒乓球的大小,在鞋盒兩邊各鎅出一個龍門

 

 

2. 竹枝/膠條先按鞋盒的寬度作調整,記得要預留空間讓雙手拿着控制左右

3. 用美工刀在鞋盒上鎅洞,每邊約4個,洞與洞之間的寬度相若,所打的洞要與對面的洞位置相同

4. 將竹枝/膠條穿過小洞

 

5. 在竹條上夾上衣夾,每條木條約夾上2-3個,如果衣夾太鬆可貼上膠紙固定

6. 裝飾足球機,放入乒乓球 

完成!

為了讓整場「賽事」更逼真,小編再用白紙及綠色半透文件夾自製「人工」草皮和畫上界線,也為評判自製了紅、黃牌,跟同事玩也好,在家中玩亦可以!如果想把這個足球機「升級」的話,可以在衣夾貼上人型貼紙,讓衣夾看起來更像一個「足球員」,除此之外,亦可以梅花間竹的夾上兩種不同顏色的衣夾,便可以跟家人或朋友「決鬥」一番了。只要花點心思,不費錢便能好好放鬆自己娛樂一下,父母亦可整作一個足球機給家中的小朋友玩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