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又一動畫真人化 竟然係《獅子王》?!

文: 王庭芝
2016.09.30

迪士尼近年宣佈將多部經典動畫真人化,除了明年上映、Emma Watson主演的《美女與野獸》,又有富有中國色彩的《花木蘭》和深受大人細路歡迎的《小熊維尼》都會推出真人版,而近日迪士尼宣布再有另有一齣動畫將會真人化,講緊就係經典動畫《獅子王》,更會由《鐵甲奇俠》導演Jon Favreau執導!至於電影計劃何時上映仍有待公布,大家拭目以待。

圖:《Beauty and the Beast》預告擷圖

圖:FB@Winnie the Pooh

圖:FB@The Lion King

 

早前Jon Favreau執導的另一齣迪士尼電影《魔幻森林》全球票房成績理想,令迪士尼放心將導演筒再次交到他手中,而Jon Favreau得知消息後亦表示非常興奮,急不及待在Twitter分享喜訊。

圖:FB@Jon Favreau

圖:FB@Jon Favreau

 

其實過往迪士尼將動畫真人化都有不俗的成績,好似2007年改編自《仙履奇緣》的《魔法奇緣》,2014年由Angelina Jolie主演、改編自《睡公主》的《黑魔后:沉睡魔咒》等都是動畫真人化的成功例子,今次被「真人化」的《獅子王》於1994年推出,除了累積全球票房9.68億美元,電影的歌曲亦大受歡迎,於1994年奧斯卡頒獎禮連奪最佳原著音樂和最佳電影主題曲兩項大獎,非常巴閉!

圖:FB@Maleficent

圖:FB@Enchanted

不過,迪士尼之前宣布開拍真人版的電影確實有「人」,而全部角色均為動物的《獅子王》到底可以如何被「真人化」,小編真係非常好奇!

圖:FB@The Lion King

 

來源:The Hollywood Report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