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呢拍劇!李佳芯跑出唔再拍《學是學非》

文: 9527
2016.12.28

《學是學非》入面六個是非精(梁嘉琪、李佳芯、黃心穎、麥美恩、張秀文、湯洛雯)一向深受網民熱棒,而節目播出多年終於在今年頒獎典禮得到「最佳資訊節目獎」,TVB亦打算添食,計劃籌備新一輯《學是學非》。不過近日李佳芯就在instagram發放了一張和是非精相擁的合照,內文為「差不多四年了,當天以微笑開始,今天以擁抱終結」,正式升呢專門拍劇,飛起其他是非精!

 

李佳芯在六個是非精入面成功跑出,今年先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憑劇集《律政強人》奪得「飛躍進步女藝員獎」,來年亦會有多部劇集播出。

忙著拍劇的Ali退出《學是學非》並不令人感到意外,不過亦有網民留言大嘆可惜!

 

2017年Ali已經四劇在手,除了《波士早晨》和《與諜同謀》,還有拍攝中的《踩過界》和《誇世代》,難怪Ali無睱抽身。

 

 

工作量大增的Ali亦不時會發放努力看劇本的照片和粉絲互勉。

 

  

 

圖:ig@Ali,MYTV擷圖,fb@Ali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