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不開這個命運!香港組合3大結局

文: Cay Cheung
2017.01.15

成軍7年的C AllStar日前宣佈會暫別一段時間,不少網民都感嘆香港組合逃離不了這個命運。雖然有不少組合最後都要分開,但不代表他們退出樂壇,香港組合通常最後都是以這3個方式示人。

 

1. 單飛不解散 

雖然有不少人質疑Twins的實力,但無可否認她們是香港女子組合的代表。近幾年,她們都是分開一段時間,各自拍劇,然後再合體,最近還一起開演唱會。

 

2. 拆夥單飛發展

不少組合都是拆夥後,再作個人發展,而單飛的成績都不錯。Cookies先由9個變4個,最後4個各自發展,吳雨霏kary專注唱歌,而鄧麗欣Stephy則在電影方面發展得不錯。

圖:youtube擷圖

      

其他組合就如HotCha、at17也是單飛發展。 

 

3. 散完再合

男子組合Shine就在07年拆夥作個人發展,但在12年在黃偉文作品展當嘉賓後,再次合體並推出派台歌曲,復合之後還在紅館舉行演唱會。

其實E-kids也算是這一類,不過很可惜的是再次合體的反應也是一般般。

 

 

未知C AllStar暫別一段時間之後,會否再度合體。

 

圖片來源: TwinsC AllStarShine吳雨霏 Kary NgStephy 鄧麗欣E-kidsRegen Cheung 張惠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