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部長建議向印尼進口豬肉 Cool爆普京掩面笑到不行

文: 捌公主
2017.10.21

外表Cool到爆的俄羅斯總統普京原來都有可愛嘅一面!他在出席一個農業發展會議時,下屬農業部長Alexander Tkachov天真的指出「應該仿效德國向印尼出口豬肉」, 令嚴肅的普京笑到掩面。

人人都知道印尼作為伊斯蘭國家,不會吃豬肉。但農業部長Alexander Tkachov竟然不知情地提出「應該仿效德國向印尼出口豬肉」,雖然總統普京已經即時提點印尼是不吃豬肉的國家,部長查看講程更正應該是韓國,而非印尼。但仍然一臉疑惑,指兩國之間沒有分別,更稱印尼人之後也會吃豬肉。普京由偷笑到掩面大笑,回覆「他們以後也不會吃豬肉」。

 

嚴肅的普京被部長逗笑這一幕在Youtube及Facebook被瘋狂轉載,網民除了震驚堂堂農業部長不知道印尼不吃豬肉,亦被普京可愛的逗笑了。

 

來源:Online Mai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