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永城黃翠如合體遊日本 最佳旅遊拍檔再合作互讚有「化學作用」

文: Cay Cheung
2018.02.10

講起近年的旅遊節目主持人,相信很容易就想到Do姐與農夫這個組合。除了他們,旅遊最佳拍檔當然少不了洪永城和黃翠如,二人由有線過檔無綫後,亦推出一系列的《走過浮華大地》和《走過足球聖地》旅遊節目。

自有線開始合作,二人默契十足,比起二人一起拍攝的劇集,旅遊節目一直更得觀眾歡心。

自從2014年的《走過足球聖地》,二人相隔近4年沒有合作拍攝旅遊節目。在今年的大台節目巡禮中,亦沒有介紹二人未來的合作計劃,只知洪永城將會有新的節目《愛在遙遠的地方》,一個以愛情故事包裝的旅遊節目。

不過近日二人分別在社交網站上載了合照,一個透露「從這裏延續我們旅程」,一個就揚言「原來嗰種自然、直接、一致、嗰種做節目時候嘅夾,真係有意想不到嘅化學作用」。

二人出發到日本阪和京都拍攝,吸引不少網友留言,不少網友表示十分期待二人再度合作,一直很喜歡他們在節目中的火花。

不過要令大家失望的是呢個未必是一個新的旅遊節目,估計二人只是為了產品拍攝一個短篇旅遊特集。

近年黃翠如除了在《Do姐去Shopping》中任嘉賓主持,已經甚少拍攝旅遊節目,反而多了參與其他綜藝節目或拍攝劇集。

而洪永城則每年都會推出一個旅遊節目,包括《在那遙遠的地方》和《退休地圖》。

來源:IG@黃翠如、IG@洪永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