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場物語之父新作《Little Dragon Cafe》 8月冒險搵食材經營Café!

2018.05.21

相信對不少機迷來說,經典的《牧場物語》充滿童年回憶!最近《牧場物語》之父和田康宏,就與TOYBOX 公司合作,推出包含經營和冒險元素的新作《Little Dragons Cafe》,喜愛玩牧場物語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今次作品!

今次新作開發長達兩年,以元素為主,故事講述兩兄妹,因為母親生病昏迷,而接手經營咖啡廳和照顧剛出生的小龍。

 

Little Dragons Cafe可愛的風格畫風,令人聯想起《牧場物語》。

 

預告中可以見到,主角需要製作經營咖啡廳必備的料理,過程似乎要透過小遊戲完成。

 

主角可以外出探索、耕種和釣魚獲得食材,並儲更多食譜。

照顧客人都是經營咖啡廳重要一環!

過程中除了要守住媽媽的心血外,仲要搵出令母親醒來的線索。

 

而養育小龍都要花心機,除了餵食之外,仲要教育小龍學習技能,令牠成長。

 


可以騎住長大後的小龍周圍飛冒險!

 

Little Dragons Cafe》同時於PS4 Switch 平台推出,官方公佈有中文、日文及英文版本,定價為 5800日元($411港元),中文版將於於8月30日推出。

來源:little dragons cafe官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