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王衛斯理】新一集被插劇情兒戲 大數任達華奪寶3大膠位

文: 王庭芝
2018.05.23

由王晶執導的劇集《冒險王衛斯理》自播出以來備受討論,有網友批評劇情被改編到不倫不類,失去原著的味道之餘,亦浪費了一班好演員。近日劇中一段講述任達華與何浩文帶隊搶「法老王頭」的情節被網友狂插,連大台旗下Facebook專頁都自抽3大膠位!

劇情講述任達華飾演的「白老大」和何浩文飾演的兒子「白奇偉」前往一個號稱「全球保安最嚴密」的保險庫,準備搶走「法老王頭」,兩人走到保險庫前被守衛攔住,守衛稱沒有上頭命令,任何人都不得內進,即使「白老大」是國際刑警亦唔例外,鏡頭明明影住得兩父子前往保險庫,殊不知任達華和何浩文一讓開,身後忽然多了幾位神槍手,直接開槍攻擊守衛們,究竟呢班神槍手是如何躲於華哥身後?真係一個謎。

圖:《冒險王衛斯理》劇集擷圖

 

之後,華哥將一名守衛的頭捉到視網膜解鎖器前,守衛拼命閉起眼睛,於是華哥就拿出電擊棒侍候,令守衛睜開眼解鎖,網友再提出疑問,何以華哥捉住守衛個頭,又電擊守衛,華哥自己竟然不過電?

圖:《冒險王衛斯理》劇集擷圖

 

膠位接踵而來,當保險庫門開啟後,華哥先推一班手下入去,原來裡面安裝了由衛斯理設計的「微波防御系統」,不過系統啟動過一次後,大概須要半分鐘冷卻重啟,這個就是華哥口中的系統破綻。

圖:《冒險王衛斯理》劇集擷圖

 

於是,華哥輕鬆進入保險庫,「法老王頭」就在眼前,不過「法老王頭」仍被高科技加密鎖上,而且時間緊逼,華哥「腦筋急轉彎」,一句:「無時間喇,攞返去先。」阿仔就直接將「法老王頭」連鎖帶頭輕鬆拎走,說好的「嚴密保安」呢?

圖:《冒險王衛斯理》劇集擷圖

 

睇完這一幕實在當堂嚇一跳,然後得啖笑,有網友搞笑咁話應該係華哥食得護肝產品多,所以work hard,play hard無難度,從「全球保安最嚴密」的保險庫奪取「法老王頭」簡直輕鬆啦!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