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為大地帶來肌肉 盤點圈中6個最耐看的健碩男

文: Ling Kwok
2018.06.18

夏天不止為大地帶來美女與美腿,對於女士來說,更帶來了肌肉!圈中有不少猛男擁有一副好body,令女fans看得眼甘甘,所以今次就為大家介紹一下有邊幾位肌肉男愈多肌愈有型。

彭于晏

講到肌肉,當然有永遠的代表彭于晏喇。因為他除了靚仔,一身完美的肌肉身材令不少女士大讚好好睇。

據知晏晏曾經都有長肉過,幸好他操肌成功。不然娛樂圈就會少一名男神。

圖:彭于晏IG

郭子豪

講起郭子豪,大家可能會覺得陌生,但他正是TVB的小鮮肉代表之一。

之前更做過A&F男模,所以他的身型可想而知是非常地fit。

圖:郭子豪IG

陳奐仁

除了彭于晏,陳奐仁是近期最有代表性的潛力股。

操肌成功的他,在社交平台上載練肌片段,引起一時話題,平來是肥底的他,如今成功爆肌,實在是一個很勵志的故事。

圖:陳奐仁IG

森美

43歲的森美,早前為了拍劇要在一個月之內操得一身肌肉。

向來甚有健身心得的他,當然能夠在目標之內完成。而一身肌肉的森美,充滿著個人魅力!

圖:森美IG

袁偉豪

自《城寨英雄》就開始要曬肌的袁偉豪,雖然坦言已經曬肌曬到攰,但始終都會按需要而要操fit自己,所以都要keep住身型keep住曬肌。

圖:袁偉豪IG

張繼聰

除了彭于晏,其實張繼聰在練肌肉方面絕不遜色。向來工作排山倒海的他,不論有多忙,都會抽時間操肌。

早前因爲工作需要,張繼聰又再密密操,由150磅增至180磅,身型大足兩個碼,真係冇耐力都做不到。

圖:張繼聰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