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完宣萱簽埋佘詩曼!古天樂打造比TVB更強大的娛樂王國

文: Ling Kwok
2018.08.04

古天樂近年來致力發展電影業。其電影公司「天下一電影One Cool Film」投資製作不同類型的電影,外界評價大致不錯。與此同時,除了電影,古天樂也開始發展自己的娛樂王國,所簽的藝人位位都有一定知名度,勁過TVB。

佘詩曼自從2014年離開TVB後,積極往內地發展,並開設自家工作室,自己工作自己接,成績相當不錯。

加上以前拍港劇有一定知名度,所以早前在清裝劇《延禧攻略》都成為了焦點,粉絲們指定看佘詩曼一個。

而她後來加入古天樂的「天高娛樂」,未來將會專注在電影方面發展。

除此之外,古天樂早前簽了《尋秦記》班底主要人馬林峯與宣萓。

三人在20年前識於微時,其後各散東西。

林峰離開TVB、英皇之後,同樣都在內地發展,接拍多套電視劇,發展都很理想。

最近在內地拍攝新劇《也平凡》更飾演奸角。

至於宣萱,她與古天樂非常友好,尤其在古天樂決定開拍《尋秦記》電影版後,兩人關係更加密切。

後來宣萱更被羅致,簽約成為古天樂旗下藝人,最近合作拍攝電影《犯罪現場》。

如此做法,外界估計《尋秦記》電影版的班底應該會有林峯、宣萱參與。

除了電影,這個星級班底未來都會合作無間。古天樂最近招攬許多有份量的演員成為旗下藝人,相信會陸續有來。

而TVB的藝人如果想由電視轉型,可能都會渴望成為古仔公司的藝人,往外闖闖。

圖:古天樂、佘詩曼IG、宣萱、林峯WEIBO、電影《使徒行者》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