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慶2018】《鐵探》有惠英紅姜皓文最具睇頭 網民大讚:收睇意慾激增

文: Ling Kwok
2018.10.13

TVB的台慶劇近年被批評為每況愈下,皆因台慶劇理應是劇本好、有看頭。不過因為有不少小生花旦離巢,所以有很多新面孔出現,讓觀眾覺得不夠看頭。而今年六套重點劇集入面,《鐵探》甚有觀賞價值。

《鐵探》是警匪劇,而且是TVB與內地視頻平台騰訊視頻的合拍劇集,所以算是落足重本製作。

重本的意思,就是TVB落足牙力邀請金像影后惠英紅擔正演出,飾演女警長。

而小紅姐多年來都沒在TVB裡出現,有她參演劇集,實在令人期待。

除此之外,還有從未在TVB出現的黑仔姜皓文,以及久未在香港出現的吳廷燁都有份參與《鐵探》,兩個陽剛味濃的男演員加入,頓時令《鐵探》劇味激增。

而且合拍劇比起TVB的自家劇有更多預算,在片花所見,一些緊張場面拍得更有心思。

有觀眾看到預告,都留言表示相對其餘五套劇集,比較期待《鐵探》播出。

圖:《鐵探》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