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誘拐】金像提名導演黃浩然另一新作!港式燒腦推理新戲

文: 王庭芝
2018.10.26

有關警匪和社會議題的港產片近年越來越多,但好像日本推理形式的港產片又似乎較少。今年11月,金像提名新晉導演黃浩然新作《逆向誘拐》帶你加入新類型燒腦推理遊戲,一齊找出真正的罪犯!

電影改編自香港小說家文善島田莊司的同名冠軍推理小說。講述會計師小儒(蘇麗珊 飾)正為投資銀行客戶財務分析趕工,但檔案突然於網上被盜,而電腦部同事阿植(吳肇軒 飾)試盡所有方法都尋不回檔案。老闆 John(王敏德 飾)收到綁匪的電郵,被勒索三日內交出 19 萬的超低贖金,否則對方便會公開財務分析。小儒上司 Irene(張雪芹 飾)為了保護客戶股價,找來刑警前夫唐輔(邵仲衡 飾)低調調查此案件,將所有有關職員隔離。分析員牧野(朱鑑然 飾)離奇失蹤、客戶技術總監 Zachary(泰臣 飾)突然不歡離職,兩人都嫌疑極大。綁匪近在眼前,涉嫌的十二個人中,到底誰才是綁匪真身?

 

《逆向誘拐》由金像提名新晉導演《點對點》黃浩然和《逆流大叔》導演陳詠燊聯合編劇。兩大實力導演再加上一眾演技精湛的演員,如《哪一天我們會飛》《以青春的名義》吳肇軒、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提名《哪一天我們會飛》蘇麗珊和《點對點》《紀念日》邵仲衡等,會摩擦出怎樣的火花,讓人十分期待。

 

圖:FB@逆向誘拐NAPPINGKID

上映日期:2018年11月8日

電影預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