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送水輝加入安仔苦主大聯盟!安仔世界級破壞力 連續累足4個人

2019.03.20

早前《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講到金城安(周家洛 飾)去譚道德(陳榮峻 飾)家中居住,結果搞到譚道德雞毛鴨血,更在酒吧偶遇「同是天涯淪落人」的朱展及朱天梯,令「S.O苦主大聯盟」漸現雛形。而安仔的破壞力更蔓延到送水輝身上,深受其害的送水輝亦順理成章成為苦主之一,加入大聯盟。

最新一集的《開心速遞》圍繞安仔的驚人破壞力而展開,首先是去朱展的律師樓擺低朱凌凌的得獎作品,但在去廁所時卻誤開自來水開關。

結果律師樓水浸,頓成澤國。水浸事件更令大廈的電梯失靈,導致朱展要向管理處賠錢。

之後安仔在Bonnie的陪伴下去向譚道德道歉,更奉上一本附有學者批註的《道德經》。不過他在擺《道德經》的時候,卻意外撞跌了「作育英才」的獎盃。禍不單行,他在轉身的時候更差點令架上全部獎盃跌落,誤傷了譚何容儀。 

安仔短短幾分鐘已經將其破壞力發揮得淋漓盡致。

 

破壞力更蔓延至送水輝身上。安仔在送水輝的酒吧裡打工,有時亦會幫他照顧Philip仔。

 

 

不過安仔卻在照顧Philip仔時播錯了色情片,令Philip仔看了一個下午AV而非卡通片,導致送水輝十分憤怒。

儘管如此,送水輝依然保持著友善態度面對安仔。不過他見到安仔將大飛哥的名貴紅酒誤當成精選酒倒給客人後,再次徘徊在崩潰邊緣。

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是大飛哥得悉自己的酒被換掉了之後就叫手下破壞酒吧,令酒吧一片混亂。

送水輝心灰意冷,決定解僱安仔。

 

在現場目擊一切的TT就馬上打電話叫朱展過來看好戲,朱展興奮不已,同時亦不忘叫上與其惺惺相惜的譚道德。兩人步伐歡快,急切地走去酒吧,畫面相當搞笑。

被解僱的金城安無意之中聽到大飛哥的手下要陷害送水輝,以為他們在廁所放下裝滿毒品的旅行袋。為了不連累送水輝,安仔抱著旅行袋毅然從窗戶跳出去,希望找到坑渠倒走毒品。

由於做賊心虛,安仔一見到警察就十分害怕,情急之下將旅行袋扔進了一架敞篷車。

但原來這架車屬於朱展。下一幕,朱展、TT及譚道德走向這架敞篷車,再次為劇情增加笑料。

 

後來大飛哥解釋旅行袋的並非白粉而是屎蜢,送水輝及安仔均鬆一口氣,但擔心敞篷車的命運。

朱展一行人因為大風而蓋上車篷,結果譚道德卻在密封環境下打開了旅行袋,令悲劇發生,難逃「苦主」命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