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兆祥效力30年黯然離開TVB外闖 「福祿壽」只剩李思捷一人

文: Ling Kwok
2019.03.25

效力TVB超過30年的阮兆祥,早前決定不再續約,決心離巢發展。阮兆祥本以歌手身分入行,今次與TVB一別,是希望一圓歌手的夢想,計劃在10月舉行演唱會,所以阮兆祥也比喻:「我練了功夫好耐,想闖一下。」

阮兆祥於1984年參加第3屆TVB8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雖然落敗,但與娛樂圈定下了不解之緣。

 

 

1989年正式加入TVB,多做主持、歌手工作,並開始走搞笑藝人路線。唯一遺憾的事,就是阮兆祥雖是歌手,但一直專注拍劇,使他忘掉了初衷。

 

 

其後2009年,阮兆祥與李思捷、王祖藍組成了「福祿壽」,被定性為搞笑組合。

而他們早期還有製作節目,最愛搞笑扮嘢,有「扮嘢王」之稱。阮兆祥透露,去年TVB主動續約,不過經他詳細考慮後,決定向外闖闖,所以離開TVB後,簽約到王祖藍經理人公司。

 

 

並計劃推出個人唱片,10月開個唱。繼王祖藍、阮兆祥離巢後,「福祿壽」剩下李思捷一人,他目前正拍攝《她她她的少女時代》。

圖:阮兆祥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