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Bonnie被曹永廉笑指整容 林凱恩大方得體 一句回應展現高EQ

2019.06.04

提到現時最受歡迎的TVB劇集,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必定能佔一席位。劇集更令不少新生代藝人成功入屋,包括飾演金城安的周嘉洛及飾演Bonnie的林凱恩。或許劇中Bonnie並不算是一個高EQ的角色,但現實中的林凱恩卻是一個高情商的藝人,面對被開玩笑指整容,她亦能大方回應,將玩笑轉化為對別人的讚美。

近日林凱恩在IG上載了一張自己的照片,撰文道:「未必有人喜歡這樣的我,但至少我會喜歡如此努力的自己。就算血槽不是滿的,我們還是得戰鬥!!!」,充滿正能量。

比起鼓舞人心的文字,好友曹永廉就留意到林凱恩的外貌,稱:「靚咗少少喎!整過容?」。而林凱恩的回應十分大方得體,將對方開的小玩笑轉為對他的讚美。

之前鍾凱琪飾演的池美麗因為在劇中介入「安Bon戀」而被網民指責,林凱恩亦有在IG為對方護航:「我還是喜歡開開心心的她,每次總會有些不同的衝擊~總有著不同的驚喜在等著」,認為「無人完美」及「團隊們每人都很努力」,所以觀眾對劇集的支持及鼓勵很重要,同時表示自己也喜歡美麗。

來源:IG@林凱恩曹永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

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div class=
去玩不是夢~↓" width="480" height="150">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