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2019】屢敗屢戰捲土重來!今屆4位「翻兜」再戰港姐的佳麗

2019.06.26

2019年的《香港小姐》日前舉行首輪面試,有逾百名參賽佳麗雲集將軍澳電視城。一眾參賽者各有特色,引起網民熱烈討論。芸芸佳麗當中,不乏曾經參加過《香港小姐》的參賽者,她們越挫越勇,今年捲土重來。

杜芷綾

24歲的杜芷綾於2017年參選過港姐,亦曾在TVB劇集《宮心計2深宮計》飾演宮女角色。提到再次出戰港姐,她就表示希望自己有進步。

范莎莎

22歲的范莎莎今年已經是第三次報名參加《香港小姐》,她表示今次將會是最後一次報名參賽,如果今年無法入圍的話以後未必會再參加。

姚羽嘉

20歲的姚羽嘉去年亦有參選《香港小姐》,當時她憑著「章子怡師妹」的稱號成為大熱人選。後來她因為學業及合約的問題而需要退選,今年捲土重來參選港姐。

Joshna

oshna亦曾於2017年報名參選《香港小姐》,她表示自己上一次因為時差而影響發揮,今次再戰港姐。

她被指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池美麗撞樣。

來源:IG@范莎莎鍾凱琪杜芷綾、微博@姚羽嘉、Big Big Channe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