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演唱會2019】騷前宣布2大反傳統安排 表明走塑!手機apps取代螢光棒

文: 王庭芝
2019.07.09

樂壇天后鄭秀文(Sammi)將於本周五起舉行13場的紅館演唱會《#FOLLOW MI》,一眾歌迷熱切期待,Sammi今日在IG上載影片,宣布今次個唱決定「走塑」,不派發吹氣打氣棒或螢光棒,而主辦單位已開發手機apps取代螢光棒,她呼籲大家入場睇騷前下載apps,為環保出一分力又不失氣氛!

平時會見到不少歌手開演唱會時都收到朋友和歌迷送上花籃祝賀,一向為善不甘後人的Sammi昨晚率先在IG呼籲大家將送花籃的錢改為捐贈慈善機構「香港癌症基金會」。

今日Sammi再宣布一個全新的安排,就是不會於開騷前派吹氣打氣棒或螢光棒,她在IG提到如果13場演唱會都每人派兩枝打氣棒或螢光棒,就會造成26萬枝廢物,在環保的大前提下,她和公司決定一反傳統,她表示主辦單位已經開發手機apps,只要預先下載「inEVENT」就能於演唱會上用手機為她打氣,她又說:「其實你哋熱情的掌聲對我已經係最大的支持,希望能夠為這個演唱會賦予深層意義,加入環保元素。」

 

來源:sammi_chengsauman@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