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凱恩藉《開心速遞》Bonnie漸入屋 選港姐代單親母親圓選美夢成為友誼小姐

2019.09.04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深受觀眾歡迎,劇中角色令人印象深刻。不少藝人憑劇集成功入屋,在劇中飾演金城安(周嘉洛飾)女友Bonnie的林凱恩Iris便是其一。近日林凱恩在《她她她的少女時代》飾演方迎風(田蕊妮飾)的養女張晴,其中她身穿性感低胸裝的一幕更令人眼前一亮。

最近林凱恩出演劇集《她她她的少女時代》,其中有一幕身穿藍色低胸裙,性感打扮引起了不少網友討論。

劇中,林凱恩與田蕊妮相依為命。現實中,林凱恩在單親環境中成長,與母親及哥哥相依為命。

林凱恩父母在她中學時期離婚,而母親成為了兩兄妹的支柱。林凱恩媽媽年輕時很美麗,但由於要同時照顧家庭及工作,令生活相當忙碌,所以就算有一顆想選美的心亦無暇參選。所以林凱恩在2015年參選香港小姐,代母親圓夢,奪得友誼小姐的獎項。

見到女兒參選港姐後入行拍劇,林母相當支持,更在電話安裝app方便自己重溫女兒的節目,又會記下與女兒相關的新聞。

林凱恩曾透露母親其中一個心願是戴上四方帽,讀書最大目的是為了可以幫助更多的人。而林母亦十分有恆心及毅力,用7年時間修讀神學,更成功獲得獎學金,相當厲害。

來源:《她她她的少女時代》、IG@林凱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