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大廈】張韋怡演春麗鳳姐登場造型搶眼 現實是九龍塘豪宅闊太讀碩士從商

2019.09.19

主打懸疑路線的TVB劇集《金宵大廈》今個星期開播,出街後獲得不少觀眾好評,認為值得追看。除了主角之外,劇中不少配角都令人印象深刻,例如早前以「春麗」打扮現身的配角張韋怡Gogo。她在劇中飾演鳳姐,春麗造型相當搶眼。

扮演春麗鳳姐的張韋怡曾於2007年參選港姐,落選後在08年入讀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之後加入TVB。入行後,她參與了不少劇集的拍攝,包括《同事三分親》、《宮心計》、《公主嫁到》、《潛行狙擊》及《衝上雲霄II》等等,主要飾演宮女、鳳姐、店員、顧客及護士等路人角色。而數到最為人熟悉的作品,就是綜藝節目《味分高下》的味之天使「啤梨」。

入行11年的她在電視熒幕上演過無數配角,現實中是一位幸福少奶奶。她與老公在派對上認識,拍拖約半年後結婚,育有一子。有傳其丈夫家族經營地皮生意,是隱形地王。而他們一家人住在位於九龍塘樓高10層的豪宅,據悉家中設有電梯,實用面積高達八千呎。

演藝事業之外,張韋怡目前正修讀工商管理碩士課程,有意向商界發展的她早前更與藝人鄭瑩瑩合資開公關公司。此外,丈夫更打本讓愛妻經營鐘錶生意。

雖然從商後生活忙碌,但張韋怡一直沒有放棄演藝事業,努力在打理生意與幕前工作之間取得平衡。她曾透露會當演員為終身職業,享受演戲帶來的嘗試及突破。

圖:IG@張韋怡、《金宵大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