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胳肋底聞足23年做埋技術總監 每年人工穩袋1565萬港元

文: Ling Kwok
2019.11.18

所謂行行出狀元,天下古怪職業何其多,有否想過全職聞胳肋底聞到出神入化,每年人工更可以穩袋1565萬港元?美個就有位聞胳肋底23年,做埋技術總監,大講為測試除臭劑產品,為這個行業解畫。

在美國普林斯頓消費研究中心(Princeton Consumer Research)任職23年的德鲁Barrie Drewitt,現擔任公司技術總監,為測試除臭劑產品,經常要嗅別人腋下。Barrie表示他這行業經常被行外人誤解,懷疑對腋下和腳有種特殊癖好,但他坦言:「其實我反而覺得很噁心,部分人的氣味很可怕」。

不過這個工作其實很有市場,不少廠商會委託他們測試10種具不同強度及濃度的產品,得出哪一種最有效,並推出市場;而他過去一年年薪更高達200萬美元(即1565萬港元)。不過聞腋下並不是這麼好受,評分員需要使用中空的平頭圓錐蓋住受測試者的腋下,再直接靠上去聞。

圖:Princeton Consumer Research、FB@Barrie Drewitt-Barlow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