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瘋狂搶購日用品紙巾/白米掃清光 惠康全線即時實施限購

文: Cay Cheung
2020.02.06

日前網上流傳香港日常用品供應不足,不少市民擔心供應短缺,立即到各大超市搶購,廁紙、白米等多款商品隨即被掃光。雖然政府澄清白米供應穩定,亦商戶表示有貨存,但依照有不少市民擔心。為防止市民過度搶購,惠康超市今日在分店貼上限購通知,除了口罩、酒精搓手液等消毒用品設有限量購買,各種紙巾及白米都有限購的數量。

不少市民擔心香港的日常用品供應短缺,立即到各大超市搶購,各款廁紙、白米、衛生巾都被掃光。

惠康超市避免市民再度瘋狂搶購日用品,在分店貼上限購通知,白米、衛生卷紙、盒裝紙、包裝紙巾、消毒濕紙巾、漂白水、消毒藥水、酒精和洗手液等,每款限購2件。而口罩每個尺碼可購買最多30個或一盒、酒精搓手液則每款最多可購買3件。暫時未知限購措施幾時完結。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