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mi與好姊妹慶生撞樣撞長腿 考起網民要落足眼力先搵到謝芷蕙真身

2020.03.19

o靚模出身,現時成為網紅的謝芷蕙Cammi最近又大一歲,與一眾好姊妹開派對慶生。日前她在網上分享與好姊妹在派對上的合照,不過卻考起一眾網民,事關相中眾人驟眼望落大同小異,要落足眼力才分得出誰才是壽星女。

謝芷蕙Cammi最近生日,在IG上載了慶生照片,表示「又一年了 承蒙時光不棄 成長不期而遇 每个階段都有不同的自己 感激拥有的 期待降至的..感恩今年所有的遇見和寵愛 一切都在心中 願善良的人所有美好與溫暖如約而至!」。

除了單人照,Cammi亦不忘分享與一眾好姊妹在生日派對上的合照。眾人紛紛穿上粉色系絲質外套,大騷修長美腿。不過合照就考起了不少網民,事關大家都擁有大長腿,外表大同小異,要落足眼力才找到壽星女的身影。

平時Cammi亦喜歡在網上分享與朋友的合照,有時她與朋友太相似,令網友傻傻分不清誰才是她。

來源:IG@cbbheree

【東張西望】Cammi過分修圖做街訪冇人認得 網絡紅人P圖做直播一晚勁賺80萬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