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擇偶唔一定樣靚身材正!日本票選10個療癒系女生特質同樣俘虜男士心

文: Ling Kwok
2020.04.13

日本雜誌《Cancam》近日訪問了168位,年齡從20歲到30歲的男性,列出受男士歡迎的療癒系女生特質。發現外貌與身材原來不是重點,只要有齊以下特質,同樣有男士對你傾心,值得參考一下!

一、溫柔且包容

男士只要見到女方具有包容力,充滿溫柔的特質,就會特別欣賞對方。因為這代表對方有耐性、又懂得如何經營一段幸福關係,這比外貌重要。

二、懂得讚賞對方

不會過度稱讚,又不會阿諛奉承自己,恰當對自己的讚賞,除了覺得她懂得欣賞自己,更能拉近彼此的關係,感覺得她對自己很真誠。

三、愛笑

始終男士都不愛看愁眉苦臉的女生,笑一笑感覺更可愛親和,讓人感覺溫暖可靠,值得將心事傾訴。而且再累也好,見到對方的笑容感覺便會很療癒。

按圖看其餘6個特質:

來源:CanCa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