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希洛心痛被遺棄毛孩周身傷痛 領養貴婦狗帶回家悉心照顧被讚有愛心

2020.08.21

藝人趙希洛今年奪得最佳女配角後,加入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成為常駐角色May,善良的她會因為聽到《天鵝湖》而黑化,變得十分恐怖。不過,劇外的她是一位愛心爆棚的狗主人。

最近她在IG分享自己透過動物保護組織領養了一隻小貴婦狗,為家中添加一名新成員Mischa。趙希洛提到Mischa之前叫Yuzi,曾被人遺棄,而且周身病痛,包括心臟有蠕蟲,牙齒狀況十分差,四肢都需要做手術。

對此感到心痛的她表示:「我們永遠不會知道牠多少歲以及之前的遭遇」,又形容Mischa一開始不懂得如何去玩,幸好最近學會了「enjoy a bone」。

她更寫上hashtag「#adopted #treatallanimalswithkindess #begoodtoanimals #apetisforalifetime #nevergiveuoyourpets」,呼籲毛孩主人勿胡亂棄養寵物。不少網友都留言感激趙希洛拯救了一位毛孩的生命,又讚她充滿愛心。

來源:IG@趙希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