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港女網紅遭3名持刀漢入門打劫 6個月大兒子被毆打 千萬財物被擄走 懸紅200萬緝匪

文: Ling Kwok
2020.11.25

近日香港25歲女網紅蘇淼淼被打劫。她報稱有3名男人闖入單位,更持刀指嚇菲傭及當事人。後來毆打女戶主6個月大的兒子,要脅交出值錢財物,最後3名劫匪掠走共值千萬元的名錶、手袋、鑽戒等財物。

25歲女網紅蘇淼淼租住了長沙灣荔枝角道873號一號.西九龍第二座一個中層單位,事發在早上11時,屋內只有45歲菲傭及兩母子。當時菲傭在客廳照顧蘇淼淼六個月大兒子,而蘇淼淼就在房間,她忽然聽到客廳有嘈雜聲,於是出房看個究竟。

蘇淼淼發現有3名持刀的陌生男子在客廳,驚見菲傭已被人用膠紙綑綁雙手,賊人將蘇淼淼兩母子推回房間,其中一名賊人用膠紙綑綁她的手腳,有人更向她及6個月的兒子揮拳,要脅她交出財物。

有2名賊人攜有一個行李箱,進入衣帽間搜掠財物,另一個賊人就在房間內監視蘇淼淼,經20分鐘後,賊人搜掠完財物後離開,而蘇淼淼鬆綁後就到樓下向保安尋求協助。

據知,經蘇淼淼點算失竊財物,包括5隻共值約5百多萬港元的名錶、3隻共值約40多萬港元的手錶,一隻朋友送贈約值200多萬港元的3卡鑽戒、10多個總共約值200多萬港元的名牌手袋、兒子價值5至6萬元的金器及利是、一部iPhone11手機,以及工人失去8千多元現金。

事後警員翻查天眼片段,發現3名賊人竟用上第一座一個空置單位的門卡進入大廈,後來再發現案發前一日,有3名身穿速遞員服飾男子,向保安報稱送貨到蘇淼淼住所,可是她正在家睡覺而未有回應保安查詢,故保安員拒絕放行3人。蘇淼淼表示稍後會懸紅200萬港元緝匪。

25歲的蘇淼淼現時是一名網絡紅人,不時在網上分享奢華生活,又擁有不少名牌手袋、名錶。她8年前出資經營母親中醫減肥診所,於5年前開設醫學美容,又經營化妝品貿易生意。而6個月大BB是前男友的兒子,可是前男友之前出軌,蘇淼淼當場捉姦後分手,現時獨力撫養兒子,並搬到案發單位,現入住約5個月。

圖:IG@蘇淼淼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