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思貝入行7年作風低調 傳搭上洗米華拍檔 忽然富貴連曬兩個Hermes袋總值近30萬

文: Ling Kwok
2021.01.15

29歲蔡思貝成為視后後,人紅是非多。最近傳出她成為了洗米華拍檔的第四者,不惜飛起曾多次名車接送的胡鴻鈞,稱呼對方為朋友,明顯把Hubert地位降格。雖然Sisley未有就消息作出回應,但在她IG中卻有跡可尋。

蔡思貝入行7年來雖然是非多,但她為人作風較為低調,少有見她在社交平台上曬手袋曬名牌,打扮也甚為樸實。而她於2019年生日獲楊秀惠送贈約3萬多的Chanel的Boy Chanel手袋,蔡思貝更笑到見牙唔見眼,直言「楊秀惠送我一個classic款的包包,我可以用一世!」

就算在蔡思貝IG上所見,她極其量也是用Chanel手袋,甚少見到其他手袋的蹤影,最多是相對較平的Michael Kors及其他平民手袋。

但近期蔡思貝就好似「忽然富貴」,身上多了兩個Hermes手袋,分別是近8萬的mini Lindy款,以及近20萬的mini Kelly手袋,另外衣著上還搭配名牌配飾,如Dior圍巾,不似Sisley一貫作風,令人聯想早前搭上富豪的傳聞,疑幻似真。

而有消息指她所搭上的富豪是洗米華的拍檔Sam,年約30歲,據悉是太陽金業集團老闆之一。Sam不時在社交平台曬現金及名錶跑車等等,其中有一張相見到他身旁有一個潮牌Supreme聯乘LV的行李箱,裡面裝有大量港幣,他更寫下hashtag#一億。有指Sisley與Sam是因去年拍攝金飾廣告撻着,Sam相當大手筆,送上名牌示好。

傳聞頒獎禮當晚,Sisley乘坐Sam的名車離開返家。不過蔡思貝事後否認傳聞,指對方見到她借胡鴻鈞家姐的車,向她介紹相熟司機。所以蔡思貝平時開工有需要都會找司機,更表示會每次都會計好當日的車錢給司機。

圖:太陽金業、IG@蔡思貝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