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馨自言過去貪玩愛被異性包圍惹老公呷醋 大爆與老公閨房事:我會挑逗

文: Ling Kwok
2021.02.23

王君馨(Grace)最近在劇集《失憶24小時》中有演出,同時又以獨立歌手身份G.Raice推出新歌《尖叫》,以性感造型上陣與林德信與不少貼身火辣場面。最近她與好友拍片大談「新婚Q&A」時,有不少大膽的言論。

王君馨與Yotuber Emi Wong拍片大談「新婚Q&A」,分享與老公不少有趣事。其中王君馨自認年輕未信主之前比較貪玩,當時與老公Daniel拍拖時剛在讀大學的年紀,自覺未玩夠,所以愛周旋在男人身邊。

Grace直言當時老公見到她被異性包圍後又不抗拒時,往往都會呷醋而嬲。不過王君馨表示信主之後,都會保護自己及老公的關係,向一些有意追求的異性表明自己有另一半。

之後王君馨與好友講到興起,大談與老公的閨房事,自爆性慾比老公強,直言老公不懂得挑逗她,只會搭她膊頭左右搖擺:「其實有兩種,一種係鹹濕,一種係挑逗,我就會挑逗,佢就鹹濕,我成日都諗如果你鹹濕,點解唔挑逗吓我呢?咁你會可以令我鹹濕啲嘛。」不過可能王君馨的言論比較大膽,片段曾一度下架,重新上載時,這部分已被刪除。

圖:ig@王君馨、youtube@emiwon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