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欣宜翻唱《傾城》獲讚好聽過原唱 網民欣賞演繹方法充滿感情:等緊你攞女歌手金獎

文: Ling Kwok
2021.05.03

鄭欣宜做歌手超過10年,其唱歌實力愈來愈勁。去年轉了唱片公司的她,在音樂上作出不同嘗試。早前她翻唱了許美靜的經典歌《傾城》,片段上載不夠一日,馬上就有大量粉絲大讚好聽,而且覺得欣宜的唱巧更上一層樓。

欣宜唱功愈來愈好實在是毋庸置疑,自上次到ViuTV節目《Chill Club》唱出衛蘭經典《心亂如麻》被大讚是「行走的CD」,今次再度翻唱許美靜的經典歌《傾城》。片段畫面十分簡單,只見欣宜一個人面容憔悴地望鏡,然後唱出《傾城》。

而網民聽完之後,大讚欣宜可以唱出《傾城》裡的淒涼與落寞之感,甚至唱得好過原唱。而欣宜的唱功,獲得網民肯定,認為隨時間流逝,欣宜的歌聲更加有歷煉,充滿著感情,更希望她下一次可以得到女歌手金獎。

圖:IG@欣宜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