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搞《明星水運會》再力撼ViuTV夏日水上節目 欽點四大咪神水著look上陣與MIRROR正面交鋒

文: 羅志宏
2021.07.26

兩台電視大戰形勢明朗,ViuTV成功以MIRROR人氣搶攻大眾市場,為了迎戰ViuTV以MIRROR領軍的夏日水著節目,TVB就嚴陣以待,決定繼《明星運動會》後再大搞《明星水運會》,更欽點4大咪神以泳衣水著look上陣大派福利,務求吸引觀眾眼球搶收視,收復兩台大戰的失地。

每年暑假檔期的夏日節目都是電視台的搶收視的陣地,今年連番大勝的ViuTV,繼續以MIRROR和ERROR兩大人氣男團吸觀眾,製作多個人氣綜藝節目,包括《夏日有團伙 力圖打排球》、《夏日有團伙 水著考有Feel》,有望以超龐大粉絲群延續長勝口碑。

另一方面,雖然TVB最近在劇集收視上不斷插水,但亦不容怠慢,決定繼《明星運動會》後再大搞《明星水運會》,更欽點4大咪神,包括張曦雯、張秀文、陳庭欣、陳婉衡以泳衣水著look上陣,吸引觀眾,而且會有一眾新晉小花蠢蠢欲動,在水著節目裡大騷身材。

事實上,TVB每年都會有《Amazing Summer》系列的節目和劇集迎接暑假檔期,過往就曾經以《超強選擇1分鐘》、《夏日水上大激鬥》等夏日水上節目贏得不少話題,更有不少女藝人憑著出眾的身材在節目一夜成名,難怪TVB會食住個勢,靠「咪神」招牌與ViuTV的MIRROR正面交鋒。

 

圖及來源:IG@各藝人、ViuTV、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