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家大戰】李思捷返TVB開遊戲節目送百萬獎金撼ViuTV 唔怕網民負評:I don't give a shxt

文: Ling Kwok
2021.08.18

李思捷早前獲好友王祖藍的邀請,日前復出為無綫主持新節目,名叫《思家大戰》,據知這個節目是特意買下美國經典的遊戲節目《Family Feud》版權,李思捷自言對節目充滿信心,又表示5年前已想將節目帶到香港。

李思捷對娛樂圈有兩個願望,分別是能將《Late Night》及《Family Feud》帶到香港,前者已於2015年以《今晚睇李》中呈現,而今次因為曾志偉與王祖藍的邀請,希望李思捷可以度橋,所以就將5年前的諗頭再次向TVB獻計。

據知《思家大戰》日前在TVB舉行拜神儀式,首集嘉賓有湯怡、陳家樂、王馨平、區瑞強、泳兒、吳浩康、Joe Junior等。每集勝出終極遊戲大獎的嘉賓可獲5萬元獎金,整輯節目共送出總值近100萬元獎金獎品。

李思捷被問到回巢是幫TVB撼ViuTV,他直言百花齊放才是好事,亦對勝負看得不太重要。面對成為了最討厭藝人之一,李思捷看得很開,直言"I don't give a shit".

圖: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