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鍾欣潼飲珍珠奶茶用力喪啜享受樣意外引熱議 氣質清純脫俗獲網民激讚令人好心動

文: 羅志宏
2022.01.19

鍾欣潼(阿嬌)一向都是甜食愛好者,珍珠奶茶更是她最喜歡的飲品。雖然早前曾被指身形暴脹,再度發福,更被笑肥到冇頸,但阿嬌一於少理,微胖身形一樣受歡迎。日前,就有網民分享了阿嬌大大啖飲珍珠奶茶的連環圖,擺出一臉喪啜享受樣,加上當時激瘦的臉頰,氣質清純,獲網民激讚好脫俗,儘管只是舊照,亦意外引熱議!

阿嬌近年專注大陸工作,早前曾傳出將會參加內地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的第三季真人騷。而日前就有一批「阿嬌飲珍珠奶茶」的連環舊相在微博瘋傳,相中見到阿嬌表情極豐富,低頭用飲管喪啜珍珠,又鼓起臉頰,展露出甜美笑容,飲得相當滿足。

阿嬌連環圖在短短兩小時已引起熱議,瀏覽次數超過1200萬,不少網民都留言大讚「瘦嬌」氣質清純:「令人好心動」、「喝奶茶的動作好熟練啊,一看平時就沒少喝」、「這一幕太真情流露」、「阿嬌飲奶美如畫,果真是女神」。

阿嬌近年的身形肥瘦飄忽,最近在內地多次公開露面和綜藝節目的拍攝,都被傳媒拍到外表暴肥了不少,阿嬌更反擊教網民用濾鏡影瘦自己。即使阿嬌身形多咗肉地,不少網民就讚賞阿嬌的靚樣仍然無變,跟Twins時期的她分別不大。

 

圖及來源:IG@阿嬌、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