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嘉欣回港近兩個月後飛返加拿大澄清非息影 暫時停拍影視作品不排除會出山過檔ViuTV拍劇

文: 羅志宏
2022.01.20

女藝人鍾嘉欣自上年12月由加拿大回港後,在頒獎禮再次失落「視后」一獎,不少觀眾都大呼不值。不過,鍾嘉欣就直言已看輕獎項得失,而今日(20日)就正式返回加拿大,更坦承暫時都不會再接拍影視作品了,不過就再度澄清現階段並非息影,自己仍然熱愛當演員,更表示不排除會出山過檔ViuTV拍劇,對所有平台都持開放態度。

鍾嘉欣憑《星空下的仁醫》再次與視后寶座擦身而過,始終未能一嚐初奪視后滋味,幸好獲大批網民支持,成為「民意視后」。今日(20日),鍾嘉欣回港近兩個月後,就正式飛返加拿大,再次暫別幕前演出,暫不會再接拍影視作品,但就再次澄清並非息影,而且回港時間未明,最快也可能是一年後才再返港。

鍾嘉欣在IG留下三個字,寫上「Bye Hong Kong.」飛返加拿大,不少粉絲大呼不捨得,紛紛留言:「等你復出」!

再被問到失落視后一事,鍾嘉欣就再三強調已看輕獎項得失,更表示未來對所有平台都持開放態度,只要遇上好的劇本就會去做,自己仍然熱愛當演員,不排除會為任何平台拍劇,看來嘉欣都不排除過檔ViuTV拍劇的可能性。

圖及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