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一人嫁給顏色!即睇美國超級粉紅控屋企家具有幾pink

文: U Magazine
2022.02.03

好多女生喜歡粉紅色,但誇張到要直接嫁給喜歡的顏色,美國超級粉紅控Kitten Kay Sera應該是史上第一人!她覺得粉紅色是全世界最靚顏色,衣食住行統統粉紅,本年1月1日更在拉斯維加斯舉行婚禮,與粉紅親上加親,共諧連理!

婚禮上Sera身穿粉色婚紗與高跟鞋,乘坐粉紅色開篷車,更訂製粉紅色天鵝蛋糕,在親友見證下替自己戴上粉紅鑽戒,正式宣布嫁給「粉紅」!她瘋狂迷戀粉紅,原來是因為20歲那年穿上一套粉紅色洋裝後,覺得心情變好更自信,自此與粉紅結下不解緣。

五十多歲的Sera 可說是全世界最pink的女人!

親朋好友也以一身粉紅出席婚禮。

未舉行粉紅婚禮之前,Sera已經有一定知名度,因為她除了身穿打扮,連整間屋裝潢也是粉紅色,傢俱、大小家電、擺設等,總之所見之處統統粉紅,更特地將住所取名The Pink Palace,不少社交名媛、明星、時尚雜誌都曾到其「粉紅宮殿」取景拍攝,即睇全屋傢私有幾pink!

美好的一天由粉紅色睡房起,睡床、枕頭、地毯等全是不同深淺調的粉紅!

睡房內擺放了一隻粉紅木馬,超夢幻!

衣帽間的粉紅配件亦很震撼,有不同款式的粉紅太陽眼鏡、不同設計的粉紅裙子,梳妝台上的化妝用品也全是粉紅。

連小狗也是粉紅!不過大家放心,Sera只是以天然紅菜頭汁為愛犬染色,強調是經過獸醫安全認證。

大廳設計充滿時尚感。

廚房牆壁印有The Pink Lasy Of Hollywood。

粉紅Kitty微波爐好可愛!

糖果只吃粉色的!

沖涼都要與粉紅色在一起。

粉紅色廁紙好少見。

「粉紅宮殿」更被Netflix睇中,曾在節目《居家裝潢大驚奇》(Amazing Interiors) 第10集中「粉」墨登場。

text/zuki
photo/IG@kittenkaysera、thepinkpalace_

========

同場加映:

【蝸居睇樓團】師傅教路!2022 虎年風水佈局 三煞位動土招大病+切忌倒轉「福」字+大門向北擺藍地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