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曦雯突自爆曾於美國染新冠肺炎​​自我隔離後痊癒 IG揭心路歷程:完全諗唔到我係點樣中招

文: 羅志宏
2022.02.04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女藝人張曦雯今(4日)日就在IG上突然自爆,去年放長假返回美國時,就不幸確診新冠肺炎,她指自己在染疫前已做足防疫措施,更已接種兩劑新冠疫苗,不過就仍然中招,令她大感疑惑,最後經過隔離後就已自我痊癒。

張曦雯(Kelly)今日(2月4日)就在IG上分享抱狗相,寫上新年祝願,更自揭於去年12月於美國曾染上新冠肺炎。Kelly用英文寫道:「去年我在洛杉磯時被檢測出新冠病毒呈陽性。幸好的是我已接種兩劑新冠疫苗,所以症狀很輕微,並沒有令身邊的人被感染。直到今天,我仍然完全想不到我是如何中招的」,表示對染疫大感疑惑。

張曦雯續指染疫在意想不到下發生,回覆傳媒時就表示當時在美國中招後,自我隔離了五反覆再做檢測已轉為陰性,再隔離幾日後,同樣呈陰性檢測結果。現已回港的張曦雯最近忙於拍攝新劇《破毒強人》,新年期間都省卻了拜年的習俗減少外出,更祝「大家平安,健康 」。

 

圖及來源:IG@張曦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