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on Lo盧瀚霆增肥6公斤外貌曝光!自爆曾瘦到不足60公斤 兩個月內​​瘦底上磅料增肌拍喪屍片

文: 羅志宏
2022.03.19

MIRROR成員Anson Lo盧瀚霆(教主)早前推出新歌《Mr. Stranger》後,緊接忙於籌備下一首solo跳唱歌。日前,Anson Lo就與兩位隊友AK、Jer於ViuTV Facebook壓軸開直播,與鏡粉線上互動,期間見到Anson Lo的外表圓潤了不少,原來教主在近兩個月內增肥成功。

近期疫情下調整了工作步伐的Anson Lo,就在直播裡公開自己成功增肥的磅數,由一月​​開始增肥,短短兩個月內就成功上磅了解14磅,由一月時的128磅,增至現在的142磅,足足6公斤有多。Anson Lo就表示增肥的目標是拍完《Mr. Stranger》MV之後才訂立的,直言最瘦試過128磅(約58公斤)。

Anson Lo一向擁有鋼條身型,去年為內褲品牌拍攝半裸廣告時就大騷肌肉,引來全城粉絲哄動。增肥期間,Anson Lo就堅持每日足夠食三餐,餐與餐之間都一定會吃小食,例如飯卷,更會每日飲兩支protein milk shake(蛋白奶昔)。雖然Anson Lo就話自己並非肥在臉上,但亦看得出教主臉頰圓潤了不少,未知是否與七月開拍喪屍西片新戲《重慶大廈》角色有關。 


圖及來源:IG@Anson Lo、ViuTV、Calvin Klei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