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招聘助理經理 月薪達3萬!管理YouTube/社交媒體推廣「創意香港」

文: 吳海晴
2022.03.28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近日招聘助理經理,月薪可達$30,235再有額外約滿酬金,申請人只需持有學士學位、3年相關工作經驗就申請得,主要負責管理「創意香港」YouTube頻道及其他社交媒體、製作多媒體及線上宣傳品、協助推行本地公關及推廣活動等等,截止申請日期為4月7日,想搵工的朋友可以睇睇啦!

這次商務及經濟發展局聘請的「助理經理」屬於非公務員職位,合約為期24個月,月薪為$30,235,而且完約後更可獲約滿酬金。今次職位需持有學士學位、3年相關工作經驗,而且善於拍攝和剪輯及電腦軟件就可以申請。

助理經理

工作職責:

  • 提出和開發創作構思及概念,以製作多媒體及線上宣傳品,推廣「創意香港」、創意智優計劃、獲創意智優計劃贊助的項目及/或該等項目的受惠人,並為該等宣傳品進行研究、創作、編輯和校對等工作
  • 協助推行不同項目(如:本地公關及推廣活動、線上及線下市場傳訊、特備節目等),以推廣「創意香港」及創意智優計劃
  • 為創意香港總監及助理總監錄製視像信息,供多個場合使用;就「創意香港」舉辦或贊助的活動及高級政府官員主持或出席的活動,進行或監督承辦商進行照片及/或影片拍攝工作;以及剪輯照片及片段,以製作多媒體或線上宣傳品
  • 管理和更新「創意香港」的YouTube頻道及任何其他社交媒體;提議和製作在該等社交媒體平台上發布的內容,並管理該等內容
  • 監察創意智優計劃項目有否適當鳴謝「創意香港」,包括在相關宣傳品中使用「創意香港」的標誌、在該等宣傳品中提及「創意香港」等
  • 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及「創意香港」的高級官員出席典禮、活動或接受訪問時,協助擬備演辭、發言稿/訪問稿及PowerPoint/影片簡報,並為有關官員提供禮賓、接待及後勤支援
  • 管理和更新「創意香港」的網站、小型網站等
  • 執行獲指派的其他職務

入職條件:

  • 持有本港頒授的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所修讀的科目以創意媒體、多媒體設計、傳播、新聞或廣告為佳
  • 取得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及英國語文科第3級或以上的成績或同等學歷
  • 具備最少3年有關創意、線上或電子媒體、多媒體設計、廣告或數碼廣告的經驗,以擔任管理職位為佳
  • 善於拍攝和剪輯影片、多媒體設計或為社交媒體創作內容。具備在政府/半官方機構/公營服務界別的工作經驗和了解政府的採購制度更佳;
  • 熟悉照片/影片拍攝設備及電腦軟件
    (包括:微軟Word、Excel、PowerPoint、中文文書處理、Photoshop、Adobe Illustrator、PaintShop Pro、Adobe Premiere Pro、InDesign、After Effects、數碼單鏡反光相機等)

薪金及福利:

24個月合約,月薪為$30,235
(註:受聘人如能圓滿履行合約,而期間工作表現及行為一直良好,可在合約期結束後獲發酬金。)

申請方法:

網上申請 申請人可在>>公務員事務局 網站<<作網上申請
郵寄遞交 申請人可將填妥的申請表格、工作證明副本及學歷證明文件副本以郵寄方式,送達添馬添美道2號政府總部西翼21樓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通訊及創意產業科人事部,信封面上請註明「申請助理經理」。
(*申請表格可於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或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

截止申請日期:

2022年4月7日,一般會於截止申請日期後約6至8個星期內接獲通知,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面試,可視作經已落選。

申請人如有其他查詢,可親身前往添馬添美道2號政府總部西翼21樓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通訊及創意產業科人事部,或是致電3655 5545作查詢。

來源: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