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居收納儲物好幫手! 8款IKEA人氣手推車推薦

文: U Magazine
2022.04.12

IKEA人氣商品眾多,唔講唔知原來手推車亦係長期銷售冠軍,既可用作收納,又能隨意在家中移動,放置於各個需要的角落。除了最多人談論的RÅSKOG,店內仲有很多CP值及顏值同樣高的款式值得推介,即刻幫大家精選以下8款實用車仔!

1.RÅSKOG 活動几 $329.9
RÅSKOG 有幾熱賣都唔駛多講,三層推車大小適中,外型可愛,無論擺睡房、浴室或廚房都非常適合,顏色有黑、白及湖水綠色,台灣分店去年更推出夢幻粉紅色,唔知香港會唔會有呢!

粉紅色推車充滿少女心,可惜香港店並沒有。

2.NISSAFORS 活動几 $279.9
與 RÅSKOG 最大分別是收納籃從圓角換成直角,少了 RÅSKOG 的俏皮,變得更簡約有質感,除了黑白兩色,更備有鮮豔的橙紅色,配上黑色滾輪,非常吸睛。

3.KUNGSFORS 廚房活動几 $1,290
不鏽鋼材質帶點工業風格,而且防潮耐用,特別適用於潮濕地方如廚房。

活動几頂部可移出作托盤或貯物空間用,一車多用。

4.STENSTORP 廚房活動几 $1,590
各喜愛下廚的朋友總會覺得廚房空間太細,這款廚房推車除了能提供更多空間放置、貯存物品,最上方的木板檯面更能用作料理檯擺放備料,備有橡木材質配上黑或白色設計,溫暖樸實。

5.VESKEN 活動几 $79.9
這架窄縫深度僅 18cm,適用於狹小浴室,層板可放置洗頭水、番梘以至各種浴室小物品。

6.LUBBAN 活動貯物几 $599.9
一見難忘的推車!雖然只有兩層,但籐織設計甚有度假風情,上層附不鏽鋼托盤,方便擺放食物與飲品,底下的置物籃可收納報紙及雜誌,放在梳化旁,幫客廳加晒分!

7.RISATORP 活動几 $599.9
三角形外型相當搶眼,鋼製網籃可通風,可放置需存放在室溫的蔬果,令蔬果保存更久。

8.TROTTEN 活動几 $990
為書房面設的推車,可以貯存文件夾、筆記簿、水杯和咖啡等物品,以作延伸書桌,附腳輪,方便推入會議室或工作室。

text/zuki

========

同場加映

【蝸居睇樓團】338呎日式簡約二人世界 36萬搞掂!互動開放式廚房 榻榻米地台書房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