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犯罪都市:極拳執法》|韓國最Man大叔馬東石一圓兒時刑警夢 野獸級重拳執法以暴易暴

文: 王庭芝
2022.05.15

由《屍殺列車》大隻型男馬東石主演的韓國電影《犯罪都市》2017年上映,憑著緊張刺激的動作場景以及警惡懲奸的正義之舉,得到不少動作片迷支持,當時更成功奪得韓國年度限制級票房NO. 1,相隔4年多推出續集《犯罪都市:極拳執法》,繼續由馬東石霸氣迎戰罪犯,喜愛動作片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犯罪都市:極拳執法》的反派則由最近憑Netflix劇集《我的出走日記》而爆紅的孫錫求擔任,擔任企劃人之一和主演的馬東石就表示自己很想嘗試刑警動作演出,但一直未遇到這種角色,因此《犯罪都市》系列可謂一圓他的兒時夢想。

 

故事大綱:

首爾重案組馬隊長 (馬東石 飾)遠赴越南引渡自首韓國疑犯,幾經拷問下查出背後龐大的綁架陰謀,幕後黑手正是專門綁架韓國旅客的癲喪殘暴殺手姜海尚(孫錫求 飾)。霸氣野獸刑警馬隊長不惜狂追猛打,由韓國打到越南,連環使出招牌「一拳KO」,對抗刀刀攞命的姜海尚,誓以極拳執法將罪犯清零!

 

電影預告:

 

上映日期:2022年5月26日 

導演:李尙龍

演員:馬東石、孫錫求、崔貴化、朴智煥

片長:105 min

級別:待定

語言韓文 (中英文字幕)

 

圖片/資料來源 :安樂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