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Francfranc 10件涼感寢具推介 炎炎夏夜一覺好眠!

文: U Magazine
2022.06.13

天氣炎熱加上濕度高,對睡眠質素有很大影響,除了依靠冷氣和風扇,還可以入手不同的涼感寢具,精選 IKEA 及 Francfranc 多款被套、床笠、枕頭、床墊等床上用品,透過特殊材質和設計,達致降溫功效,為大家帶來徹夜好眠。

IKEA 冰涼寢具推介
備有被、被套及床笠、床褥墊及保護墊、枕頭及枕頭保護套多款產品,主要採用冷凝膠、尼龍纖維、人造絲等涼感物料,不易隨著體溫變暖而且有效散熱,帶來涼爽觸感。除了簡約淨色設計,今季亦多了花花、格仔等圖案選擇。

1.REXBEGONIA 降溫涼墊 $99.9/80 厘米
採用尼龍及彈性纖維,除了更涼爽排熱,布料亦更柔軟舒適且貼合身體,其顯著的涼感效果絕對有助放鬆和入睡。

2.ROSENVIAL 床褥保護套 $399.9
採用聚乙烯纖維及可吸收並儲存人體熱能的人造絲石蠟微粒,有助吸熱,同時帶走濕氣、保持乾爽,將保護套鋪在床單和床墊之間,更可保護床墊,避免沾染灰塵,延長床墊的使用壽命。

3.SKUGGNÄVA 被套連 2 個枕袋 $229.9
透氣親膚的棉與人造絲混紡後,同時兼具舒適和吸濕排熱的功能,讓身體保持恆溫。

4.BRANDLILJA 枕袋 $39.9
採用尼龍纖維、人造絲及彈性纖維,吸濕排熱,讓用家從頭到腳都感受到乾爽涼意。

5.GRUSSTARR 清涼被 $399.9
天絲纖維吸收濕氣,人造絲排熱性佳,有助整夜恆溫。

Francfranc 清涼床品推介 
FUWARO 系列床品,採用光滑涼爽面料,帶來溫和自然的清涼感;內層棉使用超細棉,具有抗菌除臭效果,而且觸感輕盈,令人易於入睡。備有多款圖案設計,包括時下流行的簡約風、女生優雅風、特顯季節感的夏日圖案等,搭配長枕及睡墊,在任何休息空間中都能好好享受清涼觸感。

6.單人被套 $900
簡約 monotone 花圖案今年新款。

7.枕袋套 $220
淺藍、白色為主的「GATHER」系列,成熟簡約。

8.單人床墊 $800
帶褶邊設計的「FRILLS」系列,設計及用色甜美。

9.睡墊 $650
採雙面設計,棉料厚兼富彈性可以,可全年使用,且配有絲帶可折疊收納。

10.長型抱枕 $450
檸檬圖案很有夏日感覺!長度與同系列睡墊闊度相配合,可以當睡枕一起使用。

text/zuki
========
同場加映
【蝸居睇樓團】專業驗樓主任教路!新樓檢收5大必驗位,立即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