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再推「學習體驗獎勵計劃」23個行業從業員申請最高可獲3萬獎金!即日起接受申請

文: 吳海晴
2022.06.07

資歷架構今年再度推出「學習體驗獎勵計劃」,現已開始接受申請。今年計劃共有23個行業的從業員可參加,當中包括安老服務業、汽車業、物流業、美容業等等,而且獲獎者最高可獲3萬獎金,截止申請日期為8月15日,即入內文睇申請方法啦!

2022年度資歷架構「學習體驗獎勵計劃」今日(7日)起接受申請,今年獎勵計劃主題為「體驗.開拓.新空間」,主要是透過計劃下的學習活動包括比賽、研討會、交流會、展覽會、考察團等,進一步提升從業員的知識和技能、以及在勞動市場的競爭力。

今年計劃共有23個行業的從業員可參加,當中包括人力資源管理界別、印刷及出版業、安老服務業、汽車業、服裝業、物流業、物業管理業、保安服務業、保險業、美容業、美髮業、旅遊業、珠寶業、進出口業、資訊及通訊科技業、零售業、銀行業、製造科技業(模具、金屬及塑膠)、檢測及認證業、機電業、樹藝及園藝業、餐飲業、鐘錶業,參與本次計劃的獲獎者可獲1萬元獎金,香港境外學習活動獲獎者則可獲3萬元。

「學習體驗獎勵計劃」申請方法一覽

申請資格:

  • 為香港居民,並擁有香港居留權、或香港入境權、或有權在香港逗留而不受任何逗留條件限制
  • 有關行業的現職從業員
  • 已成功完成最少一個資歷架構認可的進修課程或已取得最少一項「過往資歷認可」資歷或資歷架構認可的專業資歷
  • 各諮委會之現任委員、現任增選委員及秘書處職員不可申請
  • 歷屆「學習體驗獎勵計劃」獲獎者(不論其行業)的申請將不獲受理。

申請方法:
申請人可將已填妥的>>申請表格<<,透過電郵(award@hkqf.hk)、傳真(3106 2035)、網上申請表或以郵遞方式送交至灣仔皇后大道東248號大新金融中心9樓901-903室「資歷架構秘書處」。 

申請流程圖:

截止申請日期:
2022年8月15日,各諮委會將成立遴選小組,並會邀請通過初步甄選的申請者出席遴選面見、選出該行業的獲獎者,而獲獎者將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三個月內收到書面通知。

來源:政府新聞網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