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生賣考試筆記賺人生第1桶金!女學霸變商業鬼才吸金大賺183萬 賣出超過2千份!

文: 陳詩明
2022.06.09

很多時考試前都會溫習自己寫下的筆記,而最近台灣著名女校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俗稱「北一女」)就有一名學生將自己整理的考試筆記放到網購平台出售,更因此而賺了人生第一桶金,勁賺逾台幣690萬(約港幣183萬元),被網民稱為「商業鬼才」。

台灣著名女校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俗稱「北一女」)有一位學生將自己整理的考試筆記放在網購平台上售賣,產品名稱為「北一女 - 國中會考筆記 - 全科 (彩色影印) 108年改版」。每份售價為台幣2,600元(約港幣690元),現已售出超過2,600份,勁賺逾台幣690萬(約港幣183萬元),目前已售罄。

 

筆記亦有分科目出售,分別有生物、地理科、英文、國文科等,售價為台幣300元(約港幣79元)至600元(約港幣159元),單單國文科更售出超過1,600份,每份台幣300元,約算已賺約台幣49萬元(約港幣13萬),不過由於頁數較多及採用彩色影印,所以成本較高。 

筆記除了內容詳細之外,更會以螢光筆提示重點,整齊的字跡加上精美的自製圖表成為熱賣原因。網民更大賺她是「商業鬼才」、「不愧是北一女的學生」,商品評價更顯示平均得分為5星,獲不少人留言稱讚!

編輯最近於香港二手買賣平台上都發現有筆記出售,部份屬於大型補習社的筆記,同時亦有手寫的筆記,甚至有「協恩中學中二英文寫作筆記」。售價由$20至$700不等。

來源:截圖@Carousell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