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遊迪士尼樂園於草叢「採山藥」 網友:可能掛住鄉下啲田呀!

文: 王庭芝
2022.06.27

疫情之下無法周圍飛去旅行,主題樂園就成為了不少港人假日享受「偽出國」的選擇,自從迪士尼樂園日前重啟了城堡煙花匯演後,周末的樂園逼滿特地入場睇騷的遊客,不過近日有人見到一名大媽遊客來到不是享用樂園設施,竟然是來「採山藥」,奇特的行徑引起網民熱議!

有網友於FB群組「我真係好鍾意迪士尼資訊分享群」發文:「採山藥煲湯?」並分享照片,影到一名大媽於「反斗奇兵」園區的奇怪行徑,她身旁有小朋友同行,小朋友正在攀爬草叢的圍欄,而大媽則旁若無人踎低摘草,她手上拿一大紮草,「收獲」似乎相當豐富。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帖文引起網民熱烈討論,雖然未知大媽為何要摘草,是否如網友所言真的想把草當山藥吃,但不少網友都指園內的草叢相信都噴了殺蟲水,如果真的服用了這些「草藥」,可能會有中毒的可能,批評行為十分危險。

有網友指即使大媽採摘花草只是想留個紀念,但已經屬破壞環境,批評行為自私,而且她旁邊有小朋友同行,擔心小朋友會有樣學樣,亦有人搞笑留言:「大媽掛住鄉下啲田呀!」

 

來源:FB@「我真係好鍾意迪士尼資訊分享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